Menu

保羅事工緣起

信友堂以建立「宣教的教會」為使命,並重國內及海外宣教。從1987年舉辦第一屆差傳年會開始,海外宣教事工並未停斷,海外宣教有了一些基礎後,宣教部長執也開始在思索、禱告尋求,如何落實對本地宣教的關懷,信友堂蒙受神各樣豐盛的恩典,也看待「扶持國度裡偏鄉資源缺乏的基督肢體教會」為己任。

2009年,決定以「支持偏鄉傳道人生活、禱告關懷其教會成長,並在可行範圍內配搭對方教會事工」為主軸開始關懷本地宣教。於是,經由推薦管道,實地探訪、了解,長執同工們禱告、討論後,決定支持與配搭對象。

宣教部長執決定將此事工命名為「保羅事工」,乃是取使徒保羅一生的事奉,致力於傳揚福音、建立教會、並傳達教會間彼此的關懷與幫補。以「保羅事工」為名,提醒我們推動此事工的異象與負擔。

長執們對宣教的觀念之一是「宣教的果子是歸於其他教會」,因此保羅事工始終以「支持、配搭、協助」的角色為定位,尊重對方教會理念,不取代、或左右對方教會的運作。

掃描分享QR